欢迎来到渑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渑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学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4-04-27   来源:渑池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工资待遇

  截止到12月24日,36937位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薪资为4305元,其中3-5年工资2833元,0-2年工资5749元。

  招聘要求

  针对学前教育专业,招聘企业给出的工资面议最多,占比100%;0-2年工作经验要求的最多,占比50%;中专学历要求的最多,占比100%。

  就业方向

  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学前教育行政人员以及其他有关机构的教学、研究人才。

  就业岗位

  幼师、幼儿教师、幼教、幼儿园园长、幼教老师、课程顾问、早教老师、幼教驻地记者、销售代表、幼儿园教师、教师、亲子教师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前教育
本文地址:http://mczz.hnszzxx.com/news/itemid-828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